lelale

与别人对唱情歌,却求我带她回家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酒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特别特别不喜欢参加这种活动,尤其是我儿子还在家等着我。今天领导喝多了,硬要求我从餐桌陪到了 KTV ,说是在座的有很厉害的人脉,让我多多结识,能够篇篇10w+。哼,他们的心思我再不知道吧,无非是因为公司几个高层,只有我年轻又貌美罢了,想到这儿,气得我喝了一小杯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举盏刚落,一个中年男子拥着一个黄色姑娘走进来。呸,还媒体人呢我,什么黄色姑娘。是那姑娘穿了条黄色连衣裙,低领,几近无袖,裙摆渐长,每走一步就被踢起小小的弧度,好似一朵花开。步步莲花。

        明亮的黄色在这昏暗的 KTV包房中,实在太过夺目,齐刷刷的目光,透着这些中年男人的玩味和油腻,哼,男的,我嗤之以鼻,但,我也确实移不开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美,真得太美了,迷人又危险的罂粟花般。她眼波流转,嘴角噙笑,跟着身边男人敬了一圈酒。然后眼神与我撞上,好像笑意加深了,真会撩人,她还咬了一下红唇。我一怔,不禁咽了下口水,这搁谁谁不迷糊。李想稳住,你们都是女的,怕啥,别慌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身边那个男人应该叫老杜,一个合作方拐了三个弯的朋友。这女人应该不是他老婆,哪有让老婆穿成这来KTV 撩人的啊,或许是小蜜,或许是在下面点的妞。媒体人的直觉告诉我,她身上一定有故事,什么悲惨小白花被迫下海啦,什么乖乖女误入歧途啦,什么清冷小姐别无选择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好几个男的要与她对唱情歌,她都笑盈盈地应着,掐着嗓子甜蜜蜜地唱,我想到了那个词,假甜。不过男的倒很受用,塞了她不少小费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就直勾勾地看着她,看着她眯眼笑,看着她唱情歌,看着她将额前碎发撩到一旁,看着她摇曳身姿。

        不知是不是我的目光太过炽烈,她贴身与老杜耳语几句,向我走来。短短几秒,我就发现比她更美的是她的侧脸,原来她的鼻子这么漂亮,高挺而又小巧玲珑,鼻尖轻碰老杜的鬓角时,我竟想魂穿老杜,好像一只小猫在你怀里蹭来蹭去,用它粉嫩嫩的鼻尖来嗅你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她与我碰杯,唤醒看得失神的我,“嗨,我是曲婷。”她笑着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噢噢,你好。李想,做自媒体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她在我旁边坐下,紧挨着我,见我疑惑,解释道“我问了老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离我那么近,一瞬间差点忘了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曲婷看向我时,我才发现她眼睛透着一股无辜感,不知是不是因为喝了酒,眼下微红,眼里似有一层薄薄的水汽,让人感觉特别可怜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不唱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喜欢,来应酬而已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被迫来撑场子还好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比我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几句轻飘飘的话间,她就靠在了我的肩膀,感受到我没拒绝,仍直挺挺地坐着,便放心地倚着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她似乎特别擅长与人接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李想。”她叫我的名字,嗓音又变得有些甜腻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不可以帮我个忙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一会儿,你带我走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”我一怔,没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跟老杜走。”她压低声音,恳求我,“我能不能去你那儿暂住几天?不方便你就把我扔在路口也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转头看向我,轻促眉,无辜的眼直盯着我,让人拒绝不了。我分不清,她此时的恳求是不得已的示弱,还是一贯以来的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求求你,李想。”她偷偷攥紧我的手,再次恳求。我差点把“宝宝别哭,要勇敢”这句话说出口,像以前哄儿子那般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一时无措,竟鬼使神差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我带你走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